我有多少的勇氣 去面對現在遇到的瓶頸?
我有多少的勇氣 去實現我的夢想?
告訴我 一切都還來得及...

實習一個多月來 並沒有讓我接受現在這樣的角色
我覺得 很錯亂
到底 這樣的生活 我還要忍耐多久?
每天帶著偽裝的笑容
看著台下的學生 卻覺得無力
對他們而言 我也只是一個奉命的代理導師
好多的約束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呢?

堅持下去 還是 放棄?
如果 堅持下去 我想證明的是什麼? 證明自己不甘心?
如果 放棄 轉換跑道 我會後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