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還記得這首歌嗎?
周杰倫的簡單愛..
聽著這首歌的時候
你說 你要帶我一起去看棒球賽
雖然我對棒球並不是很熱衷
但是 為了你 我也試著去愛你愛的棒球
可是 終究還是沒有機會去實現你的承諾..

今晚一個人在家看著奧運中華隊VS加拿大隊
雖然我對規則不是很熟 對球員也不太了解
但是 我想 我能夠感受到你對棒球熱愛的原因吧

現在的你 應該每天都守在電視前看著奧運轉播吧?
運動對你而言...似乎比任何事都還要重要
也許在那世界裡 你不用面對棘手的問題..

即將邁入第四個月了...為什麼你說過的話還在我腦中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