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畢業七年了 卻好像是第一次辦同學會吧


爲了去參加同學會 今天一早還起來做功課
呵呵 趕緊翻出國中畢業紀念冊
噗~果然 事隔七年 好多曾經熟悉的面孔 卻叫不出名字來
看到很多以前的回憶 大家真是 很國中生 噗~

今天再看到大家時 有種熟悉 又有種陌生的感覺
不過 都還認的出來 還好還好XD
而且沒想到 連老師都來了
呵呵 現場唯一沒太大改變的 大概就是老師吧^^

大家太久沒聯絡了 所以 一開始進行的 就是重新自我介紹一次
呵呵 發現 原來有好多人跟我一樣 現在都在學校實習
也有些人打算出國唸書 也有正在唸研究所的
大家 都有自己的方向 也朝著方向在前進

當然 老師最關心的 還是我們有沒有男朋友
呵呵 我看老師兩年後大概就要開始被喜帖轟炸了吧
噗~老師竟然還說要介紹他弟弟給我
老師 這樣我會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