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被氣到這麼想哭
但是 我就是不甘心
強忍著淚水 努力築起一道牆 不讓淚水潰堤

早該知道 跟你們溝通 根本是行不通
從小到大 不就是這樣?
我有我的人生 我要誤了我的未來 那也是我的事
當初 你們不顧我的感受 就把我從澳洲帶回來台灣唸書
那時候年紀還小 即使反抗又能如何 也只能默默承受
但是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曾經的那個小孩
我的路 我想自己選擇
誰說 念了師大就非要去擠教師這窄門?
擠進又如何? 難道就要這樣到退休?
我不甘心我的人生就該如此而已

為什麼 你們就不能放手讓我自己決定呢?
開放 民主? 你確定嗎?
那也只是你自以為觀念上的開放罷了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覺得失望
但是 我不會就這樣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