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教育心理學課本
思緒 卻飄到很遙遠的地方...


實習將近一個月了
每天的工作就是八點上班 然後開始坐在自己的位置唸書
偶爾去跑跑腿 就這樣混到中午 閃人...

這樣的生活 就是我想要的嗎?
不禁懷疑...
最近每天都在思考 這是唯一的出路嗎?
還是 我該持著一股衝動 放下現在的一切
然後好好思索我要的是什麼?
我很佩服那些能夠不被現在所侷限住的人
毅然決然選擇一條充滿挑戰的路去前進

為什麼 我還在隨波逐流呢?
給我一些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