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自由飛翔的天空
又怎會習慣被束縛的籠子呢?


從小以來 我就是一個比較獨立的人
也許是環境的因素 讓我學會較早獨立
也許是個性的因素 讓我不喜歡依賴他人

四年前來到台北念書時 媽媽很擔心我會適應不良
所以剛開始會找親戚照應我
可是後來發現我適應良好
高中的努力 只是為了要換取多一點自由的空間
能夠到台北念書 興奮都來不及了~
就像一隻被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
迫不及待想展翅高飛

可是 四年的時光 很快就過去了
離開了生活四年的台北 再次回到了台南
以前 總是很渴望暑假的來臨
但是 這次卻一點也不希望
因為 這次的暑假之後 就沒辦法再回到學校過學生生活
沒辦法再次期待 搬到新宿舍和室友們重逢的感覺
難道 這就是畢業症候群嗎?

我不是不愛家 只是 我還是沒辦法適應這樣束縛的生活
好想要多點自由的空間
我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

窗外的天空 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