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小金瓜露頭後
我們繼續朝我們最後的目的地前進─平溪
沿著省道106ㄧ直騎一直騎 漸漸遠離了九份與金瓜石
就在這時看到一個指示牌 福隆 14公里
跟笨毛很猶豫要不要殺倒福隆去 既然都只剩14公里
何不衝衝看?
可是 就在這時 ㄧ台該死的台客車飛囂而過 還叭了我們一下
笨毛一個不爽 就向右轉 直奔平溪去
因為我們不屑跟台客為伍 只好放棄了去福隆的念頭
真是有點可惜
感覺騎了蠻久 ㄧ路上遇到很多重型機車
甚至還有車隊出現 真是壯觀
突然覺得我家小銀遜掉了
呵呵 雖然這樣說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家小銀很棒
第一次出遠門 表現的算是不錯^^

騎了大概快一個小時 終於來到了平溪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這....
之前每次說要來 可是都沒來成
終於實現了....
不過 也許是傍晚了 所以感覺蠻冷清

來到平溪 不放天燈 感覺就白來了
所以 跟笨毛就去一家店買了天燈
老闆很熱情的幫我們解說
而且還請我們幫他做問卷
嗯嗯 看到他脖子上掛著一個文史工作室的牌子
看來他應該是推動當地社區建設的積極份子
不過 天燈好大 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心願好
只好胡亂寫
呵呵 還被路人看到 真害羞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放天燈
記得22歲生日那年有ㄧ個人帶我去馬場町公園放天燈
雖然後來眼睜睜看著天燈在我面前燒了起來
可是 當時那份感動 我不會忘記

這一次 天燈終於順利飛上了天
也把我跟笨毛的心願帶到無垠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