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已經這麼久沒來淡水了....


想一想 我也一年沒到淡水了
上一次來 好像是跟笨毛
記得那時候剛失戀
兩個瘋子冒著大雨 無畏風雨的騎車到淡水
印象很深刻...
再一次來到淡水 沒想到竟是事隔一年
到淡水的路上 我發現了一棟很華麗的大樓
記得上次來時 還在蓋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飯店 沒想到 竟是慈濟的
果然宗教力量大啊~~~
非假日的淡水與漁人碼頭 其實還蠻冷清
不過 來淡水的次數多到我也數不清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和阿富一起來
哈 我倆吃吃玩玩 卻從來沒一起來過淡水
想一想 我們也認識一年多了
認識他 也是在去年失戀不久
剛好兩人都是失戀人
所以 常常結伴出去看電影 打保齡球 吃飯
互相說些沒有建設性的話
誰說男生跟女生間 不能有純友誼?
這位帥哥現在也單身中 呵呵 想認識他的人 也可以偷偷跟我說啦

下一次到淡水 會是什麼時候呢?
再過不久就要回南部了
突然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