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進軍中受訓的第一天
不知道你是否還習慣那邊的作息呢?
呵呵~在軍中的生活作息應該會很正常吧
現在的你,應該是在睡夢中了
還是在輾轉反側呢?

昨晚你離線前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問我,是否喜歡你呢?
想了一下,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否則我最近不會經常想起你
想你是否也在想著我呢?

昨晚真的有點捨不得
因為,下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在MSN跟你聊天了
不過沒關係,你答應我要寫信給我的
我會等你的來信的
我今天在圖書館時已經寫了一封信要給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