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後的清醒...
像在黑夜中閃閃發亮的眼睛
看的更清楚...卻也因此更加落寞..


唱完歌回來突然好想喝酒
就晃到7-11買了酒回來喝
本來是要跟小藍一起喝
後來喝了一瓶不夠醉
就把小藍那瓶也搶來喝

也許,我是有點醉吧?
還是我只是借酒裝瘋呢?
突然希望,如果能夠不要清醒多好?
酒精的作用慢慢退去
卻讓我的心更加往下沉去....

寧可醉到沒辦法思考
也不想這樣
酒醉後的清醒...

想起剛分手時
為了你 那次我拼命把自己灌醉
我以為醉了的我可以睡一覺..冷靜點
沒想到那晚我失眠了
看著日出...但是溫暖的陽光卻照不進我的心中

太多的歌曲,勾勒出太多的回憶
這樣的夜...適合買醉....
就這樣壤我裝瘋賣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