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甄到一段落,明年再接再厲...


今年比去年進步的一點就是: 台東有進複試,備取三

感想:

1. 筆試太弱: 今年得到的教訓就是,筆試真的要衝高分。我台東複試成績算不錯,試教:88.66 ;口試:87分。
真的是被筆試拉下來,因為我筆試剛好就是門檻分數,所以,就以0.32分成為備取三。
2. 專業科目要加強: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挫折,尤其是考中部地區,考的東西都很大學內容,範圍廣泛,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我做過前幾年的考古題,
中部地區一直都是比較難寫。今年就考了一些連大學都沒聽過的東西,看到就直冒冷汗。
2.口試要事先擬題準備: 從我知道進複試後,才開始準備試教、口試的東西,搞的自己快瘋掉。可憐的大D就被我抓來幫忙找口試考古題,辛苦他了。
也要感謝耀軒不吝分享口試的心得資料。其實,這些東西我應該要事前準備,才不會在當下有點慌張。不過還好台東口試
委員問的題目都還蠻好回答,比較偏向班級經營問題,沒有考太教育政策的東西,謝天謝地。

結論:
雖然今年還是沒考上,不過我要繼續加油!要更認真準備!既然知道弱點在哪,就得多加強!
It's too early to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