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工時,老闆根據我的生辰八字幫我算了一下我的命
一開始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聽
越聽卻越覺得,挖~好像還挺準的^^"
他說我今年,在感情運可能不太好
原本擁有的,會失去...
恩~光這點就蠻準的^^"
第二點就是他分析我的個性
他說,我是個對自己蠻有自信的人,也比較自我
但是有時做事會比較優柔寡斷..
恩恩~~真的好準阿~~~

其實,經過老闆這樣跟我說
讓我對自己也比較認識
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要盡量去避免

也許,命是天生注定,一出生就決定的
但是,運卻是我們可以去改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