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陪我度過將近五個年頭....

我記得我穿耳骨環是在大四上學期期末前

那時候在準備試教,我答應自己等試教完要來去穿耳骨環犒賞自己

那是我那時候的原動力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我那怎麼會有勇氣去穿耳骨環的?

不過 事實證明,我還是俗辣一枚。因為穿了耳骨環後,我很俗辣的都不敢拿下來

就這樣,這個耳環陪我度過五個年頭。XD


其實,我一直蠻擔心會拿不下來,畢竟我都沒有換過,怕耳針會不會黏住

事實證明我的緊張是多慮,因為剛剛輕輕一試,耳針就滑落下來

謝天謝地~還好沒有我想像中恐佈!


還好我那時候不是要犒賞自己去刺青,否則,應該沒這麼簡單可以了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