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高雄酷熱的天氣
討厭的星期日傍晚
天氣悶悶的 心情也很悶

雖然出去玩很開心
但是 我真的受不了高雄熱死人的天氣
大概是被熱到一整個上火吧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
讓一整個火氣旺到不行
倒楣到了在身邊的人

一直以來有個習慣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整理房間
首先從我的梳妝檯下手
滿桌的發票 全被我拿到樓下的抽屜
零散的保養品還有造型慕斯
一一在桌面上重新找到她們的定位
把東西都歸位後 開始拿抹布擦桌子 櫃子
厚厚一層的灰塵 擦起來真是有成就感
火氣在這個時候 大概也滅了三分之ㄧ
書桌和梳妝台都搞定後
床頭櫃也沒放過 嗯 總算有點窗明几淨的感覺了
接下來就是地板 兩個禮拜沒拖地
地板上的頭毛跟灰塵 掃起來也很有成就感
拖完 真是有種爽快的感覺

房間乾淨了 接下來就是該把自己洗乾淨
討厭今天流汗黏黏的感覺
所以 今天洗澡的時候磋的很仔細
對周遭環境可以偶爾裝作沒看到髒亂
但是對於自己的身體 應該算有點小潔癖
我沒辦法忍受自己身上黏黏的
也討厭別人身上黏黏的碰到我
那會讓我很火大

呼~洗完澡 今天的煩躁指數又下降許多
剩下來的 希望今晚呼呼大睡一覺後
明天一早起來就能夠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