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南新天地Albion專櫃
服務小姐:吳玉琪

今天早上跟大D去吃完早餐才十一點,
距離跟嘉明他們出去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新天地晃晃
因為想說23號是買兩千送兩百的最後一天
趕緊把握機會去血拼一番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化妝品區人不多
經過Albion時,本來只是想看看他有哪些特惠組
沒想到熱情的小姐就請我到旁邊坐下,它可以幫我介紹一下。
昨天幫我服務的小姐叫做吳玉琪,另外一個應該不是櫃姐,只是在旁邊幫忙的而已
首先他先請我填一些資料,然後問問我有哪些問題
接下來就幫我做了肌膚檢測
果然在我的預料之內,我的臉真的超乾,不只缺水,連油也缺@@
加上最近不知道為啥,一整個臉都超敏感,連鎖骨那邊也都有點敏感起疹子
本來想說櫃姐只是要拿他們的產品在我的手上試擦
沒想到玉琪小姐竟然自己提議要先幫我卸妝,然後把產品直接試在臉上
因為他說我的臉容易敏感,不試搽的話,買回去不能用就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