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
總是飛逝而過...


記得一月初的時候
大家都還很期待著老哥的歸國
距離上次看到michael 是在karen結婚的時候
想想 那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老哥回來後 家裡一整個熱鬧了起來
多了一個人的晚餐時間 不僅氣氛熱絡
就連食物都感覺特別好吃

老哥回來後 最常做的事就是到處吃吃喝喝還有逛街
老哥很有趣 通常問他想吃什麼 他都不會拒絕
所以 老哥回來後我最大的樂趣就是買好吃的給哥哥吃
看著老哥心滿意足的表情 是做老妹我的成就感阿!

老哥回來後 雖然常常出門得帶個拖油瓶
因為不忍心放老哥一個人在家無聊
所以就帶著老哥到處跑
擔心老哥騎車騎不好 所以有時候就由我載著老哥趴趴走
雖然有幾次有點不耐煩的對待老哥
但都還是帶著老哥一起出門

今天晚上送哥哥去飛機
看著老哥通過海關 轉過頭跟大家揮手道別時
其實 心裡很不捨

今天晚上 沒有人跟我搶電腦
今天晚上 沒有人來吵我睡覺
突然覺得好lonely...

不管經過多少年
每年到了離別的時刻 總是特別感傷
而我仍然是那個愛黏哥哥的老妹
仍然是個怕離別又愛哭的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