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阿姨了!
係金ㄝ~~


星期二得知老姊懷孕的消息
那種感覺真奇妙阿
雖然不是我要當媽
不過 要當阿姨原來也是很令人興奮^^
一得知這消息後
趕緊聯絡遠在澳洲的老哥
讓他知道他要當舅舅的喜訊
呵呵 老哥的反應比我還要激動
哈哈~過了一天後還問我是不是真的要當舅舅了 XD
而且還問我要不要買健康食品給老姊吃^^
顯然我們這兩個要當舅舅跟阿姨的人
那種興奮之情不少於我那要當阿媽的老媽

呵呵 照這看來 老姊應該會生個天秤座的小娃娃
希望是個小男孩
因為人家都說小男孩比較黏小阿姨 呵呵
不過小女生也不錯
阿姨可以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
讓她變成小辣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