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不是現在的我
那 我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的呆瓜家族系列
至今只寫了一篇
今天 突然很想來寫寫關於自己
最熟悉 卻也是最陌生的自己
最愛的 卻也是最厭惡的自己
我 充滿了矛盾
到底 我是怎樣看待自己?
別人眼中的我 又是如何?

活了近24年 卻沒有好好寫一篇關於自己的文章
國高中時代的作文題目
好像也沒寫過
只寫過履歷表 不過 那些都只是一些身分的簡介
很八股 也很制式化
別人關心的只是你的經歷與能力
沒人會在意你的生活怎樣 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好吧 到底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目前的身份 大學畢業生 是某所國中的實習老師
這樣的身份 已經陪伴我兩個月了
還剩下10個月...
很想快點卸下這個身份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身份
四年前 只爲了念自己喜歡的系 而沒有考慮到未來出路
四年後 只能自己承擔這個後果
況且 我覺得我的個性 一點也不適合當老師
缺乏耐性 衝動易怒
討厭規律的生活 討厭約束

如果 我不是現在的我
那我的人生 是否會有很大的不同呢?
如果 當年我去唸普通國中舞蹈班
那 我會成為一名舞者嗎?
或者 在國中時很叛逆的 成為一名小太妹
那我現在會成為大哥的女人嗎?XD

聽我媽媽說 小BABY時的我 就很兇
會自虐的用手抓自己的臉 讓護士很火大
看了小時候的照片 總是嘟著嘴
我媽都說我恰北北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個綽號叫小辣椒
噗~大概是因為從小脾氣就很火爆吧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長大後 已經收斂很多
但是 好像還是蠻容易被激怒
我姊跟我姊夫總是以激怒我為樂 真是無言...

不過 我覺得我是一個責任感蠻重的人
或許是因為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 總是要求自己能夠盡量達到完美
但是 卻搞的自己很累
雖然 我自認為我不是很積極的那種人
但是 對於別人的請求 總是很難去拒絕

我的感情觀
看了太多的例子加上親自經歷過
讓我不相信愛情能夠長久 所以 我比較在意緊握住現在
我不容易信任對方 很容易感到不安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我的戀情總是很短暫
唉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談穩定長久的感情
但總是不盡人意...
對於愛情 不敢抱太多的期望
深怕 抱太多的期望 換來的卻是一場落空
其實 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
拿著地圖 然後到處去玩
那是我覺得最浪漫的事
可惜 至今 都沒得去完成...

我討厭的事物
我討厭吃藥
我討厭茄子
我討厭炒飯裡面的青豆
我討厭超我車的人
我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我討厭被晃點
嗯 討厭的事情還真多
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說話不算話的人
做不到的事情 就不要亂承諾
最討厭這種人

我喜歡的事物
我喜歡抱著小熊維尼還有小黑衣睡覺
有他們在 才能讓我感到安心
我喜歡QQ的食物 像珍珠 還有粉角 湯圓 麻糬
我喜歡一個人時 把音響開的很大聲
我喜歡有速度感的東西 例如雲霄飛車 滑水道 騎快車XD
我喜歡一個人帶著MP3在街上亂晃 看看來來往往的人群
我喜歡看著我的兩隻魚兒搶飼料 超呆的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 手牽手一起逛街
嗯 沒想到我喜歡的事物也不少
沒仔細想 還真不知道呢..

唉 累了 今天就寫到這吧
腦袋已經空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