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親密的兩人
硬是要重回朋友知己的身分
到底行不行的通呢?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你問我
"我不知道,我現在沒辦法只把你當作朋友"我回答你。
"好吧,沒關係。"你說。

也許,是因為你早有準備要分手
所以,當你提出當朋友的要求時,是那樣的輕鬆、自然。
但是,對於ㄧ個要接受被分手事實,還要裝作無所謂的跟你當朋友
當下,我真的辦不到....
過了一年了,我想我已經調適好心情
試著與你連絡,但你卻像斷了音訊般
到底,你當初說要當朋友,也只是隨口說說罷了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我們仍然是朋友
即使,結束時很痛苦
但是,我不想否定一切

親愛的朋友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