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FACEBOOK後,就很少來這裡打網誌了,沒想到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兩年多前的事。

也許,這樣也不錯,來這Follow的人也比較少,這樣更能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今天下午請假提早回民雄,放自己一個假來好好想想未來該怎麼走。

自從接教學組長也兩年了,很感謝校長主任對我的肯定,但是真的覺得自己好疲累。

尤其是今年又代理主任六週,這六週真的猶如活在地獄裡,不只課多,一下課就要處理棘手的陳君事件。

那時能讓我熬過這階段的原因就是我打算組長就接到這學期,再苦就這段時間了。


其實,上週我還很肯定我絕對不會繼續接教學組長一職

但是看到主任很苦惱的表情,頓時心軟了。

這一年和主任共事,我知道主任很有心想要讓學校更好,他的努力讓我很感動。

若不是他,很多空想也許只是空想,而不會化為實際行動。

我也知道,其實主任默默承受很多壓力與其他同仁的抱怨,家庭問題也常讓他眉頭深鎖,但他卻從不會把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


只是,從下學年開始,要開始研究所的課程,又是教學組的話,我真的能負荷嗎?

結婚兩年了,也到了該考慮生孩子的事。

教學組+研究所+生孩子,有可能嗎? 我熬的過去嗎?


唉...似乎還是沒有結論,好煩燥。也許該去問問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