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很久的網誌,I know~

自從過完年後,終於意識到距離考試不到半年了

所以,過完年後就開始較積極的準備教甄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補習、圖書館念書

當然,偶爾還是要出去消遙一下 XD


不過,今年非常幸運可以考上嘉義縣的正式教師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當初嘉義縣市都只開了一個缺,所以我兩邊都有報名

甚至到考試的前一晚,我都還在猶豫不決要去考嘉義縣還是嘉義市

後來,聽了宛阡的分析後,決定去考嘉義縣,感謝宛阡大師的分析XD

就這樣順利進入複試。

不過,知道進入複試後,並沒有比較開心

反而是壓力的開始,那兩天都超忙碌準備試教的教案

也連續失眠了兩天。

不過,真正到試教那天,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反正,都走到這了,就放手博吧!

所以,當下反而不緊張 (當然,平時上課的鍛鍊也是不緊張的原因之一)

20分鐘,感覺一下就過去了 XD

乎~~~~


不過,等待放榜的日子也好漫長

本來期待它可以在桃園初試前公布,這樣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去考桃園

不過一直到我出發前,都還沒收到通知

所以我還是去考桃園了

在回程火車上,收到盈琪的祝賀簡訊

這才知道自己考上了

當下心情真是超級激動 也很不可置信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如果備一怎麼辦?

所以~在火車上 我一直在想我要如何調適心情。

還好,這一切只是我多慮了。

最後~我想說......................


Well done~Jen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