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無名小站右手邊的星座運勢占卜這麼準!


Today is not my day~

一大早到學校就在發飆~

WHY?

因為昨天本來放學留四個學生要打掃~

結果~ 只剩一個~其他三個都給我偷跑了~~

所以~一大早就發飆~真是傷身又傷喉嚨~


晚上~又和某人吵了一架~

WHY?

沒啥特殊原因~純粹就是小事~但越講自己就越火~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濃情變淡了~關心就變少了?

和朋友出去的時間變多了 兩個人約會的時間卻變少了?

花在電腦打字的時間變多了 但花在寫情書的時間卻變少了?

花在冷戰的時間變多了 但花在甜言蜜語的時間卻變少了?



最後~~~ 我好想引用「父後七日」的一段話來發洩一下:

「我幹天幹地、幹命運、幹社會,你不是我老爸,你管我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