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嘉義工作兩個多月了 終於慢慢找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步調

學校工作也比較進入狀況  雖然學生還是常給我出難題讓我解決

時間似乎過的比想像中的快~很快已經第一次段考了

感覺不久後就可以放寒假了 XD 我是不是想的太美好了?!


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把辦公桌整理乾淨

亂糟糟的桌子~終於有一小區塊重見天日 沒有被書本廢紙埋沒

所以~我在桌上養了兩隻孔雀魚還有幾株黃金葛~

累的時候看看桌上的魚~感覺真不錯~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感冒快快好~

上個禮拜整個失聲還要一直上課

害我整堂課都在破音~連學生都受不了叫我不要再講話了XD

現在聲音回來了~但是還是有點沙啞~而且一直酷酷嗽~

醫生北北叫我最近不可以嘶吼吶喊~不然喉嚨會長繭~好恐怖阿~~

(這群死小孩你們最好給我安分點~少惹老娘生氣 = = )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