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了!

然後明天下班就可以狂奔回台南了XD

爽~ 大 開 心!!

不過~昨天得知一個消息

訓導主任有意讓我繼續接現在三年級的導師班

老實說~我還蠻樂意接受 XD

雖然後母班大家都不愛

不過,經過兩個禮拜的相處

我覺得這群小鬼並不壞~只是怕壞人而已 XD

很好~恰北北很不巧的剛好是我的專長

看我怎樣來調教你們 XD


來吧! 三年級導師~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