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下午沒課,回家小瞇了一下

就開車到嘉義探險。

今天來到嘉義的耐斯松屋,

很好找,因為從我住的地方走省道,一路直直開就到了,約莫15分鐘。

裡面最讚的就是大創吧XD

衝著它去的。

其他的櫃,我並不太期待

果然~如我所料~果然裡面東西我只能說~空虛阿~~~~~

以前老是抱怨台南新光很爛~以後我不會再抱怨了XD

因為~耐斯松屋賣的女裝~根本就是一些過季商品的拍賣阿XD

雖然東西感覺都還蠻便宜~可是真的不會讓你想下手。

所以~我只好把我的目標放在大創!


好想回台南逛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