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我永遠都是25歲!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唷~
因為過了25歲,就覺得30歲離我越來越近
好恐怖唷~~~

今年的生日很平淡的度過
下了班 跟老媽 還有老姐一家人 還有大D一起去吃晚餐簡單慶祝
簡單 卻很溫馨~

也謝謝很多人仍然記得我生日 給我祝福
小女子我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 希望妳們不要記得我幾歲 ^^

對了 我好像沒有許生日願望耶~
來許一下好了

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家能夠安然度過這慘澹的寒冬,大家事業都順心
第二個願望 希望明年考教甄能夠順利
第三個願望 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