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不是才剛過完生日不久嗎?
怎麼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又老了一歲?

首先 要感謝我那群可愛的同事棉
搶先在星期五就給我一個大驚喜
聽說她們計劃良久 才想出一個超好點子把我騙到會議室
噗...我還真的上當了
不過 感覺很開心
還有可愛的手工卡片FROM小莉莉
好感動壓

另外 還要感謝在半夜丟我MSN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 \\^0^//

今年的生日願望
就是要在小藍大喜之日前瘦身有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