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當澳客的最後一日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三個半月的養老生活要結束了
繁忙的生活即將開始
我是否能夠適應呢?

這三個半月來
我最感謝的 就是老哥
總是很滿足的吃我煮的料理 雖然有時還蠻難吃 但卻不會抱怨
甚至冒著生命危險 陪著我練習開車
在我生病的時候 比老媽還關心我 叮嚀我要按時吃藥
在我手受傷的時候 著急的帶我去看醫生 每晚幫我換藥
在週末很累想休息的時候 還是帶我出去逛街走走
出去逛街的時候 也毫不吝嗇的買東西給我
我不知道我能拿什麼回報你
只能等你過年回台灣
我讓你做牛做馬吧~

I'm gonna miss you , Mik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