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不用去上課了 但我卻覺得現在比上課時還忙
忙著在回台灣前 把家裡打掃乾淨
整理書房、客廳、吸地毯
整理老哥那堆衣服
把冰箱內不能吃的食物清除
還趁空檔煮了一鍋綠豆湯
嘖嘖~~來澳洲住了三個半月 真是越來越賢慧了我

接下來就剩下明天拖地、掃廁所
還有做餅乾!

只是 距離離台灣的時間越近
一部分的我是滿心期待
但另一部分卻又不捨
好不容易適應這邊的生活 卻又要回去
我回台灣了 家裡又只剩下老哥
他應該會很孤單吧?
好歹我在這邊還會陪他鬥鬥嘴
還會煮飯給他吃
回到家時 房子燈火通明
而不是一片黑暗

或許是我了解那種感覺吧
每次老哥要從台灣回澳洲時
原本熱鬧的家 頓時又恢復平靜
那種LONELY的感覺~
即使身邊有人陪伴
但是 家人 始終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