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媽刺激到 驚覺我的養老生活即將結束
該開始為日後打算了
雖然昨天被老媽罵很不爽
但是我要化悲憤為力量
所以今天我翹課在家努力上104人力網站找工作 = =

阿~~~可是看了一個下午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幹嘛?
投了幾份履歷
到底投了哪些 我也忘了 XD
想找有關國外業務的公司
但是都是跟科技產業有關
我完全不懂阿~~~這樣也行嗎?
今天看到一家台灣中國運通
主要是代理國外航空公司
感覺跟我想要的比較接近
但是在104都找不到他要徵才 @@

誰人快介紹不錯的公司給我吧
最好是需要用英文的公司
拜託不要跟我說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