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開自己的網誌
原本想好好抒發一下心情
可是卻在點下發表新文章 看到空白的格子
腦袋卻變成空白
這種感覺就很像以前唸書時寫作文
看到稿紙 腦筋卻空白不知道該從何下筆那種感覺一樣
但是只要有了開頭
原本堵住的思緒卻又像水龍頭
被旋轉開來而有源源不絕的水

想想 來這邊寫網誌的時間也有兩年多
天阿~~已經這麼久了...
在有無名網誌之前 我習慣在我們寢板的個人精華區寫文章
不只是我 所有流氓寢都會
不過 自從有了無名之後 那邊已經像沙漠般荒涼
大家都很少去那邊了
不過 前幾天太無聊 跑去那邊看自己寫的文章
那些文章年代都有點久遠了 都是大一大二的時候寫的
現在看那些文章 覺得有點可笑 卻又覺得真懷念那段時光
雖然那些文章都是過去式了
但是無論怎樣 卻怎麼也不想抹去那些回憶
儘管有些回憶是悲傷的

現在這邊的網誌 是我和大家聯繫的管道之一
所以 我會好好把這邊經營好
不過我也希望 能夠把之前自己的精華區也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