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忘記半年前妳自己說過的話嗎?
我答應你的要求
把一年的實習給撐完
你說過 實習完 我要怎樣都隨便我
那為什麼你現在每天還在那邊問
你為什麼不考?為什麼不當老師?
這些話 早在半年前就告訴過你
為什麼別人要考? 因為她們要當老師
那為什麼我不考? 因為我不想當老師
這麼簡單的邏輯 難道你不懂嗎?

還是 你覺得你女兒念師大不當老師 讓你很沒面子?
所以你得每天這樣逼我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