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我被分到General English 5
我們班只有10個人
有5個是跟我一樣是新學生
另外5個是續讀

新來的5個學生 有2個德國人 1個俄國女生
1個韓國學生 還有我
原來的學生有2個韓國男生
2個日本人 還有1個巴基斯坦人
哈 都沒有說中文的 太爽了
看來我可以學很多語言 哈哈~

今天我旁邊做了一個韓國小男生 叫做JAY
今年19歲
嗯 跟他聊了一下
哈 他竟然說他認識RAIN
他說RAIN之前在他爸的club工作
而且 他說他現在住在Golf Club 裡面
ORZ 是個公子哥 XD
而且阿 偷偷觀察了一下
他的手錶是DKNY鑲鑽
天阿~~~~真是傻眼@@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YUGARI的日本女生
也很可愛
今天中午跟他一起吃飯唷
改天叫他教我日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