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Griffith的報到日
雖然只是去語文中心上課
但是 還是很想說
"當學生的感覺真好阿~~~"

今天是orientation day 下禮拜才開始正式上課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分班檢定考試
主要考的分為文法、寫作、口試
今天去報到的人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
大概有一百多人(真是驚人!)
而且 絕大部分好像都是大陸人
其次應該是香港人和韓國人吧
台灣人反而沒想像中多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德國帥哥男(真希望跟他同班)以及幾個日本人
嗯 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哥倫比亞人
其實還蠻多不同國家 但主要還是亞洲人

今天先考的是文法 真是讓我蠻ORZ
因為他考的大概只有國中程度吧!
考介係詞、填空、還有句子改寫 就降
但是 隔壁的大陸人感覺寫的很痛苦 不知道為啥 = =

嗯 寫完很閒 就提早交卷去作口試測驗
幫我口試的是一位斯文阿伯
口試也不難 只是問問我的名字 從哪裡來
希望來這邊上什麼課程等等
大概十分鐘就結束
哈 我覺得那個阿伯都在跟我喇賽
都是他在說比較多 ^^"

做完口試 我們就全部被帶到比較大的教室去作寫作測驗
寫作的話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短文 中等長度 然後比較長篇
短文部份是叫我們寫簡短message給室友
中等的部分是叫我們寫介紹我們的童年
長篇的話就比較難 他說這部分的考試比較像IELTS考的
他是叫我們根據上文發表感想
上文主要是說:人們有自由使用各種現代化東西來使生活更方便,但所要付出的代價是環境污染還有溫室效應問題。
這題目還真是有點難
哈 只好虎爛亂扯
撲~寫到一半突然想到之前上國三上到環境問題有提到溫室效應
那時候上這部分時我是舉明天過後了例子給學生
哈~所以我就把這部分也寫進去 哈阿
真的覺得我都在虎爛~

本來以為做完三種測驗至少要到中午
沒想到十點半就搞定了
然後就閃人啦!

在學校等老哥時 還到處亂晃了一下
嗯 澳洲學生去上課都超隨性的
撲~十個裡面大概有五個是穿夾腳拖去上課
而且 現在明明是冬天 他們卻都穿著細肩帶+小熱褲
靠 我竟然還穿著長T 早上還加了件毛衣外套
是我太虛嗎??!!還是她們太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