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對不起
作詞:俞方 作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
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
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真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啊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最近每每聽到這首歌 就會覺得真是寫到心中的痛處
說抱歉 是否就能挽回一切?
說抱歉 是否就能不再痛苦?
說抱歉 是否就該原諒?

一聲對不起 將我拒絕在外
卻也沒辦法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