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台北溼冷的冬天
來到了台灣最南端
發現這邊 似乎是沒有冬天

今天跟姊姊、姊夫還有姊夫的同學們去了墾丁
記得上一次來墾丁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沒記錯的話 上一次來應該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吧
那也是七年前了........
天ㄚ~~~七年前??!!自己想到都覺得很恐怖^^"
對墾丁的印象 其實不是很深刻
模糊的記憶中 墾丁有個國家森林公園和關山日落
對於墾丁的海邊 總是聽說很多好玩的 卻從來沒有去過
今天經過海邊 看到好多人在海邊玩
原來 這就是她們說的墾丁 跟我印象中的墾丁果然是有落差
真希望夏天的時候能夠來這邊玩個幾天 既使曬的像黑人我也甘願..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海生館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
看到可愛的白鯨和鯨鯊
還有工作人員餵食大洋池的魚兒
看到外面噴水池有許多小朋友在裡面戲水
真想進去跟著玩 可是覺得好丟臉壓^^"

接著我們跑去玩F1賽車
可惜我沒有玩到
因為今天穿了小裙兒出門
可是看到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呵呵 原來笨姊還真是賽車高手
果然是夠狠XD

賽完車 我們跑去七孔瀑布
可是在路途中 腦中突然閃過當初去地質學考察時
記得當時要去看瀑布 可是事逢缺水 所以根本看不到瀑布
然後又看看外面的大太陽
熊熊想到 這時間去看瀑布 一定是看不到的呀XD
因為南部冬天幾乎是不下雨的 哪來水壓??
雖然我在車上碎碎念了一下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
果然 不出我所料
那瀑布不單缺水 而且可以明顯看到
這邊夏天顯然也不適合來 有點危險
因為河床上都是被沖積下來的片狀岩
而且看起來都還蠻新鮮XD
顯然是剛崩塌不久...
哀 看來職業病犯了

看完瀑布 其實也只看了第一孔就放棄沒繼續往上爬
接著我們開始往回走 準備去萬巒吃豬腳~~
喔~~真是人間美味壓

乎~~真是緊湊的行程
一天果然是有點趕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去一次
恩 是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