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教前 就跟均蔚約定好
等我試教完 要一起去打耳洞
而我們也眞的依照了我們的約定了

今天一試教完下課後 就跟均蔚殺到西門町去找老頭穿耳洞
兩個人在老頭店裡龜毛了很久
本以為我們兩個很有可能會臨時逃脫
但是沒想到我們卻都沒有
本來我是想在左耳打兩各洞
但是搞到最後 我卻被老闆慫恿打了耳骨的洞
本以為會很痛的 沒想到 其實沒想像中痛
雖然當老頭叫我吸氣時我晚了一秒 根本來不及
那時眞的覺得有點痛
不過過幾分鐘就不痛了耶
只希望它能好好別發炎就好..

這個耳洞 是用來紀念這次的試教成功
還有紀念 圓圓 今天突然離開了我..
覺得很自責 沒有好好照顧他們
本來想說今天忙完 明天就要幫他們好好清洗魚缸
沒想到它卻這樣先離開了..好心痛阿

圓圓 你要原諒媽媽好不好?
媽媽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