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 我整整忙了兩個多禮拜
焦躁了一個學期
終於在今天看到成果..

為了今天的上台試教 最近每天都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
一有空就上圖書館窩著 思考著要上課的內容
聖誕節那個禮拜 拼了命把詳案生出來
然後上星期就一直修改教案..一直到今天上台前都還有些東西是今天改的
為了今天的試教
我的跨年就在畫海報中度過
看著別人都去過節了 自己只能安慰自己
沒關係 撐過今天 你也可以自由了

終於 終於 今天上台了
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 很緊張的
既沒有心思聽兆毅上課 卻也沒有心情看自己的教案
只是望著黑板發著呆
想著自己等等上台的樣子..

終於終於 我也和其他同學一樣
打開教室的門走了進去
關上門的那刻 就是表演的開始
剛開始還有點緊張
但是開始上了之後 慢慢就找到練習時的感覺
就照著那樣的步調走
緊張的心情漸漸平復下來
告訴自己 沒問題的..
終於 終於 撐過了45分鐘
我終於完成了..
而且 最讓我開心的是
老師稱讚我的版圖 還有板書系統很好
這樣的鼓勵對我來說 是很珍貴的
那種感覺 覺得自己獲得了肯定
也對自己多了一點信心
也許 也許我還是有能力成為一個好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