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掉許久的無名終於好了...
但是 前天掛掉的手機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這幾天無名相簿都進不來
害我也沒辦法來網誌寫寫東西發洩情緒
這週末的我 顯得特別的焦躁和不耐
也許在寢室的我 又形成了一個黑洞了吧?
我想我是有點在生小藍的氣
在星期六吃完寢聚後...
他的態度讓我有點不爽 有點難堪
我知道一個人生悶氣也不是辦法
但是 我還是不太想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