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同時也是教師節...
今年的中秋節還是在台北渡過

下午跟均蔚兩人跑到僑興去看二輪片打發時間
我們看了明天過後和十面埋伏
果然如我所料,今天戲院人好多阿~~
果然大家放假都很無聊

明天過後的劇情雖然有點扯
不過卻能讓我們反省我們對地球的破壞後所帶來的大自然的反撲
而十面埋伏...之前聽過評價不怎樣
不過今天去看了 覺得沒有想像中糟
還挺就可的 呵呵..
不過 他取景的地方真的是很棒 很美

隨風 來無影 去無蹤的風
隨風 隨處風流之人
風是不會停留 也不會停下來思考...
但是 小妹卻捨棄了一個等了他三年的人
而去追逐了風...

而我所追逐的人 是否也像一陣風 來無影 去無蹤?
你像風吹進我的心裡 卻又不做停留..
被風吹拂的心 仍然擺盪著...
只是漸漸的 漸漸的緩和下來...
今天想起你時 突然有種 很陌生的感覺...
明明回憶是多麼鮮明
但是 對你的感覺卻漸漸陌生了...


晚上和均蔚去了碧潭 嗯嗯~~今天碧潭好多人 好熱鬧
後來我們回宿舍繼續續攤
一人一瓶啤酒 配上柚子還有月餅
就在外面的陽台賞起月來
出乎意料之外 今年竟然看的到月亮呢..
我愛學七的陽台
雖然是對著高架橋
但是看著車水馬龍 卻別有一番感覺
不知道 當車上的人們抬頭一看
是否會發現我們的存在的?
會不會有認識我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