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有效率的消費者

出門前五分鐘在PTT makeup版看到版友說露得清粉餅現在在小屈有特價

原價單盒$499,現在加一元可以加購一盒

等於是買一送一啦! 這麼好康的東西,真適合我現在這窮鬼 ^^



其實我很久沒有買過開價粉餅 

我唯一買過的開價粉餅 就是我在大一時買的第一塊粉餅 (N年前的事了 XD)

之後都是靠專櫃維生

因為 我的皮膚很難搞

大學時長了很多痘痘 所以導致現在有痘疤

雖然現在沒有長痘痘 但是 問題還是很多

夏天T字容易出油 但是臉頰又有點乾 而且還會泛紅

冬天就是乾到不行 邊脫皮 邊出油 XD

即使每天勤快敷臉 但是還是不聽話

回歸正文.....因為看到很多版友說

這款露得清粉餅 粉質很細 物超所值

加上又特惠 真是讓人心動不已

因為 上禮拜我的笨手不小心把Paul & Joe粉餅摔碎

雖然努力壓回去 可是 把它裝進化妝包後再拿出來

粉還是會散開噴出來 

一來超心疼 (我用好多小朋友換來的耶!)

二來搞的我的化妝包超髒 XD

本來很想再買一塊新的粉蕊來替換

但是最近窮死了....

只好投靠開價 撐著點用!


不過 這款粉餅色號不多

只有兩個色號 一個是自然色(Natural Beige)和象牙色

不過我家附近的小屈只剩下兩塊自然色

所以 我就直接把它帶走了 (而且我連試色都沒有)

因為 大家都說象牙色比較白 而且偏紅

看到偏紅我就不想試了 擦在我臉上我怕我會變成關公 XD


剛剛稍微試色了一下 我ㄧ邊擦了露德清自然色 一邊擦了Paul &Joe #30

自然色在我臉上 感覺有點偏黃 而且 粉質比Paul & Joe粗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Paul & Joe 擦起來膚質看起來很有光澤 比較不會有卡粉的感覺

摸起來也有差 果真是一分錢 一分貨

不過 還是將就點用 至少不會讓我皮膚不舒服就好

明天來試試看濕擦 看看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 兩塊粉餅 我真不知道我哪時才會用完 XD

如果有人在台南 想要跟我買另一塊 可以留言跟我聯絡

便宜賣給你 ! 因為我應該沒辦法把它用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