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拜託你們 別再一直問我這問題

可以嗎?


實在是有點被問煩了

難道女生到了26歲時,就得每天被這問題追著跑嗎?

老媽三不五時問一次 我就當它在問我吃飽沒 裝作若無其事

但是 在MSN上 三不五時就會被丟訊息問

真的是讓我有點ORZ

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等你哪天收到帖子不就知道了!

要結婚也不是我說結就結ㄚ = = 

這是要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而且 結婚有啥好處? 我ㄧ點也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