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正式到溪X國中工作的第一天

現在還屬於暑期輔導階段,所以暫時接了三年級導師

開學之後,仍然未知,行政?導師? 我想都一樣很有挑戰性。


新接的這班三年級,有耳聞秩序比較差

果然傳聞還真不是蓋的,今天升旗典禮時頒發上週整潔秩序獎

他們竟然給我拿了秩序全校"最後一名"!!

然後還說:「老蘇~這還好啦~我們還拿過全部都最後一名,這次只有一個而已!」

哇勒~驕傲的勒~

開玩笑~在老娘的淫威之下~下禮拜再給我拿最後一名試試看!


整潔的部份~也沒好到哪~講桌髒兮兮~也需要大整頓

剛剛已經去全聯買了抹布、菜瓜布~明天非要把你們的洗手台跟講桌搞定!

今天看了他們的掃地工作~很敷衍~

拖地像在寫毛筆~所以我只好以身作則,親自示範了拖把的正確使用方法給他們看 XD

我想~他們應該已經開始恨我了~哈哈~~


不過~以上都不是最頭痛的~

我想我最頭痛的事收錢問題

因為學生很多家庭環境不是很好,所以收錢不太容易

甚至得幫他們申請補助金,另外去詢問關於補助金的一些問題


還有~公民阿公民~我跟你好不熟~~

所以接下來我得多花點心思準備公民課程!

還要準備出題~太high了~

學校沒有讀卡機~全要手改 XD

好想念佳X國中的讀卡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