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MSN暱稱可能嚇到不少人

連我表弟都來關切 XD

因為我的暱稱為:「這年頭的男人怎麼都這麼俗辣!」

結果,表弟很乖自己承認自己很俗辣! 哈哈哈~

大家別擔心,我沒有跟誰吵架,只是爲我的麻吉感到忿忿不平....


雖然說,感情事只有兩個當事人比較清楚了解彼此的問題

但是,就算想了結一段感情,用MSN傳訊息告知,難道不覺得有點缺德嗎?

我很想知道,透過這種方式,到底傳達了多少心意給對方呢?

想分手也要有點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