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萬年暱稱


昨天有個很久沒在MSN聊的朋友跟我說

我的MSN看了好幾年,怎麼暱稱都沒改?

Life's a struggle!

我記得這是我實習那年開始用的暱稱

一用就是三年多了...

為什麼要用這個暱稱? 老實說: 我忘了...

但後來就習慣不再去改變它!

年紀大了,有時候不太喜歡改變

以前唸大學,一天可以換好幾個暱稱

但是現在,大概是一個禮拜,或偶爾心血來潮才會改一下吧!


不過,我覺得這句話隨著年紀漸長

也越能體會吧!

人生,不就是在這混亂的世界中不斷的掙扎

在工作中、在人際關係中、在家庭裡...

這是真實我 以實在的個體存活在這世界的象徵

掙扎 是不想放棄

掙扎 是還存有希望

掙扎 是爲了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