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Orz....又被感冒纏身

奇怪,我怎麼這麼虛阿~~~

這次的症狀跟以前感冒不太一樣

喉嚨小小痛 但是癢癢很想咳嗽

重點是 這次我的鼻子在作怪

右邊鼻塞 左邊雖然順暢

但是順暢到我的鼻水直流

很像水龍頭沒拴緊

害我今天一天就把整包衛生紙包成一顆顆的水餃

而且還一直打噴嚏

醫生北北說我有感冒 但是鼻子似乎是過敏讓症狀加重

但是 我的鼻子到底是對啥過敏?!

難道是對白目的學生過敏嗎?! XD


只希望 感冒快快散去吧!

你知道帶著全罩安全帽 每天上班騎車要半小時

即使鼻水已經快衝出鼻孔 還要努力把它吸回去

是多麼難熬的事啊!!

所以 我今天要乖乖吃藥!

早早睡覺~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