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ree on George


ADD:653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位於雪梨市中心China Town 附近)
WEB:http://www.breakfree.com.au/on-george/

交通:離 Central Station約五分鐘路程,附近也有Monorail的車站、輕軌車也有,交通非常便利
如果想走路到QVB大概約10~15分鐘,我們都邊走邊逛,其實不覺得遠
飲食:附近有很多中式餐館,因為就在Chinatown旁邊,也有一些速食餐店可供選擇
房間:有雙人房,也有四人房,我們是住雙人房。Checkin 的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求非吸煙房,這樣房間才不會有菸味
我們那兩天住在11樓,房間VIEW不錯,不過附近高樓都比我們高 XD
設備:房間坪數不大,不過不會讓你感到擁擠狹小。房間都會附有小客廳,有沙發、用餐桌、書桌、簡單小吧台(有電爐、微波爐、冰箱),如果有需要煮東西
可以打電話給櫃檯請他們送鍋子來唷!


實際房間內景觀


小小吧台


如果有需要可請服務台代訂往機場shuttle bus,每人AUS$12
我覺得還蠻方便,因為我們到雪梨時是搭火車到Central Station,然後拖著兩大箱行李走,其實有點累
搭shuttle的話,他會直接到飯店門口載你,就不用走太多路,而且價位還蠻便宜,搭火車也差不多要這個價位


很軟很舒服的床

心得:我覺得這間飯店比較像商務型旅館,雖然不大,但是設備齊全
出國旅行,我對飯店的要求不多,但是一定要乾淨、安全即可
安全性我覺得不錯,要搭乘電梯的房客需要先刷房卡,這樣可以避免非房客進出
晚上過了十點還是十一點我忘了,要進出飯店也需要刷房卡唷!
對了,我們在這住了兩晚,共AUS $300,價位還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這家旅館,很符合我的需求
推薦給想要去雪梨旅行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