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小小雷殘了一下....

原因是因為下班經過某巷口

因為巷口沒有紅綠燈 眼看前方綠燈正亮著

ㄧ心想衝快點 結果 突然巷子衝出一台轎車

我想煞車已經有點晚 結果 我的車頭親到了轎車的車身

結果車子被撞倒 我的左腳鞋鞋還飛了出去

真糗~~還好 只有腳有些微破皮 車頭蓋有點掀起來

沒什麼大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 我這兩天騎車超慢的 紅燈也都很乖沒闖

來到小巷口更是騎的跟腳踏車一樣慢 XD

看來 最近我都會非常非常的乖!

生命寶貴阿!!這次很深刻體會到!

破皮擦上優碘 痛起來也是要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