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 Malindi (藍綠色)
官網定價$1280
網拍購買$860

我本來以為Crocs的鞋都是頭大很笨重

不過 實際去店面看過並試穿一下 發現真的還蠻好穿耶~

而且夏天穿的好處是比較透氣 而且下雨即使溼掉也很快就乾了

而且Malindi 跟Prima系列(娃娃鞋)穿起來不會看起來很呆

不過 我有在店面是穿這兩個系列的鞋

相較之下 我覺得 Malindi系列比較好穿

底部比較軟 而且鞋跟後面比較不會掉

缺點就是顏色選擇比較少



↑這雙是PRIMA的孔雀藍

Prima系列則是顏色選擇多 穿起來很像娃娃鞋

定價也比較便宜($1080)

但是 缺點是後跟做的很淺 走路的時候會覺得它好像快掉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有點猶豫 因為我比較喜歡PRIMA系列的孔雀藍顏色 比較偏藍

但是Malindi系列只有出藍綠色 是比較偏綠

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擇以舒適為主的Malindi系列的藍綠色

這雙藍綠色我在台南店面都沒有看到

問了兩家 ㄧ家說沒有這色 另外一家說賣完 說法不一

自己查了美國官網跟台灣官網 確實有這色 所以 應該是賣完了

所以 我也沒有看到實品就下標了 XD

等我拿到實品 再來補張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