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真的跑去把頭髮剪掉了!
JERRY本來以為我今天只是要去找他修頭髮
所以我跟他說我要剪短時 他好像有點愣住 ^^"
不過 JERRY還是很有耐心又很細心的幫我把後面那團稻草慢慢剪掉
邊剪還邊告訴我剪的進度 大概是怕我突然又反悔不剪吧! 哈~

今天這顆頭真是弄超久啦!
剛開始剪就花很長時間先修出個型
然後就開始浩大的工程
軟化頭髮→髮根夾直→後面中間夾玉米鬚→整頭上捲趟熱塑→拆掉捲子又開始夾直→最後固定
→護髮→繼續修剪→抓頭

我下午一點進去 六點半走出來 XD
感想是:媽的 屁股真痛! 但是~很爽啦!

離開前請JERRY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
不然 他抓的這麼辛苦 在我帶上安全帽被我壓扁前 幫它拍個照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